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温州人把股市砸到跳水
终于有人跳楼了,每次的熊市都有听到人跳楼的原因。悲哀呀。
汇金也就那么点钱,汇金进入股票市场的实力和温州民间高利贷崩盘的实力绝对是一碗水和一缸水的本质区别,既然温州老板跑得跑,跳楼的跳楼。那么也就是一个时间断的资金链条断裂,泡沫破裂,楼都跳了,人都跑了,那么部分资金卖掉股票的决心,绝对不用怀疑,所以利好只是一天,挡不住撤退的大军。这只是第一浪,还有楼市下跌,资金断裂的第二浪,如果宏观经济没有实质性的东西。股市下跌点位1600点,不是不可能,因为楼市下跌,银行坏账就多,汇金真的想托盘,只有把外汇储备用上,关键那是不可能的。当然大家也可以当这是扯蛋,下跌的时候,我和大部分散户一样,会认为底部深不见底。
如果你是企业的高管,你也可以从自己公司的资金紧张看出现在大部分中小企业真的很缺钱。而目前接近年底,每个年底企业又有回笼资金的要求和压力。这就说明2011年剩下的三个月股票市场绝对不乐观。企业和温州人都是大户,我们这些人都是散户,大户资金链十分竞争,散户被套的一塌糊涂。所以不能想太多。
当然这又扯蛋扯远了,看的太长了,看到太长,中间变化就会很多。
目前还是维持399101在5300点,又反弹,既然长线认为底部很难说,所以399101到了5300点,反弹高度也就悲观一点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