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后一跌,中小板4444点上下见底
好久不见,躲过这最后的下跌,应该是做股票比较开心的事情,看看大盘即将见到一个中短线的底部,觉得接下来的喜悦应该和朋友一起分享。
目前中小板399101指数已经跌在从2008年10月上涨的50%位置,如果是牛市那么跌倒这个部位,就是下跌的终点,但是我想目前的市场谁还在说是牛市,那么我想亏损散户一人以口唾沫将会把这个人淹没。下一个支持位置,应该是黄金分割0.618的位置,对应的点数应该是4300点,取其相应的偏差,4444点上下不超过100点吧,也就是说跌破4500点,就是买入的良机了。
目前其实也算一个相对地位,但是越接近底部,越风险,因为有些股票会加速下跌,所以底部还是选择走出来追高比较好,当然对自己绝对有信心的可以分批买入。目前399101指数已经是严重超跌,只是年关到了,很多因素要来个诱空,不对下用力打压,不给场外资金一个巨大诱惑,谁有愿意进场呢?
接下来的6个交易日,如果不出意料,那么地量还将不断有新低,每年春节前后都是这样吧。但是这也为后面的反弹提供了很好的拉升机会,因为地量卖的人少了,那么反弹上来也好拉。
为什么选择399101为依据呢?因为399101指数是目前调整的主要力量,主要的做空动力。看看399101的周线,马上就会8连阴,那么第九周触底反弹概率非常大。再看看大部分小盘股,跌得都一塌糊涂,我经常和身边的人开玩笑,我说打开股票都在跌,我也被跌得迷茫了,为什么呢?因为就是想买,都在跌,也不知道买什么呀。所以接下来的问题是反弹买什么,我觉得还是买超跌的,因为严重超跌的股票,反弹个50%和没有反弹差不多。跌得越猛反弹的越好,最好中间没有抵抗的盘跌,不是强势股补跌。
说到强势股补跌,也是大盘见底的另一个标志。比如最后一波强势板块传媒这两天开始补跌了,002292这两天回调的比较好,但是大盘指数反弹上来绝对不会买它。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写的有点乱希望见谅。
对应的上证指数见底,我觉得是破2100点吧,最好到2060点,一下破2000点,我觉得概率是零,当然从长线角度说2000点,我认为绝对不是一个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