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反第三天,下周先防范风险为主

?弱反第三天,下周先防范风险为主


今天大盘继续呈现弱反态势,从3天前的长阴之后,已经连续弱反了3天,一般情况下,若反的体现有两种表现形态,一种是缩量震荡上行,基本都是以小阳走势上行,这几天的大盘走势基本符合这种走势,二是放量滞涨上行,持续和温和放量,而股价或者股指上行实体渐次减小,8月15、18和19日的反弹就属这种走势,而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弱反之后的后果也对应两种走势,一是持续阴跌几天,二是再次长阴回落,完成日线级别的回落三步,一般情况下,弱反基本是以3天左右为一个时间单元,如果这3天内不能强势反弹,一举收复失地,后市必须防范再次回落的风险,这也是我提示这几天做好反抽弱反逐个降低仓位的理论支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也基本看出是明显的缩量反弹,下周依然还是先做好风险防范的准备,短线不能大意。

30分钟图,股指已经完成破位之后的反抽过程,而量能依旧总体背离,这说明短期内,大盘并没到持续反弹的阶段,至少还得反复嘎悠几次,而个股行情操作所采取的节奏也应该是短炒和仓位控制,下周一将是极为关键的时间节点,无论是强反还是弱反,都要做好防范风险的准备,结合日线,十一节前应防范还有再次持续阴跌或者再次狠踹一脚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