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收吊颈,短线还应注意哪些市场要素

?今天大盘探底回升,总体量能明显的放大,再次报收高位吊颈k线,这依然还是风险警示信号,今天量能的明显放大,至少说明目前大盘呈现滞涨态势,大盘这种晃晃悠悠的爬升,总是给人很不安全的感觉,大盘今天基本是过山车似得运行,个股也基本大多如此,吊颈k线前期曾出现过多次,后市大多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回落过程,从大盘目前的走势看,节前节后的爬升,都是前期长阳之后的行情延续过程,最近需要防范的是股指大幅高开回落,一旦如此,就该会有持续的回落风险,最近我一直提示短炒和动态观望,既是锁定利润和持续做低成本,更重要的也是为了规避风险,明天应该还会有弱势震荡过程,继续短炒就是。

? ??

30分钟图的量能今天是以拉高进行确认,回踩20均线支撑下午再次反弹,总体量能态势还是总体背离而局部向好,后市几天都会进行反复的确认,成功与否也决定短线仓位及操作策略,结合日线,我认为还得短炒为主,只做盘中的低吸高抛,绝不随意追涨。

? ?

几件事:一是央行今天继续正回购200亿,虽然不多,但态度依旧;二是最近三季报将陆续公布,从最近几个月的数据看,应该不会太好;三是美元已经持续上行了四台,后市一旦完成双头回落,则是资源板块的机会,焦煤期货今天大幅反弹应该是信号;四是为了稳定增长,管理层也会出台更多的行业利好。短期内的利好与利空会反复交织,也都会体现在盘面,总体谨慎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