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大跌的原因分析

 



    今天的大跌很多人始料未及,我也没想到会跌那么狠.也许大家早上还在期望着上周五尾盘狂拉的情景再现,可是当时我就知道,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今天的大跌已成定局.现在只能分析分析其原因了.(按本人理解的轻重排列)
    1.据报道,中国证监会副屠光绍昨日表示正在研究A股和H股互换问题,引发了投资者对于两地股价将会接轨的预期。受此影响,中港两地股市周四严重分化,A股市场大幅杀跌,上证综指急剧跌破六千点大关,而港股则在中资股的带领下狂飙突进,恒生指数更是大涨逾七百点并突破三万点大关。
    这应该是其中最主要的原因.
    2.上证报的风险教育再度上演.
    在大盘疯涨了这么久以后,其实股民的心理正越来越脆弱,有点什么风吹草动都会呈10倍来放大.
    3.内部已经有了调整的需要.
    大盘每次突破整数关口都会震荡盘整,为再次上攻蓄力.
    4.明天就是17大结束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7大前无大跌"的传言已接近尾声,对会后消息面及政策面的不确定提前引爆了本来应该在明天到来的大跌.
    明天延续今天的调整已无悬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限于水平,文中的错谬之处在所难免.我把每一位读者都当作是朋友,朋友们的指教自然永远是欢迎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