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传闻:联通尾盘超级逼空真相

据传:网通与联通合并已在悄悄进行,主要有以下六点:


一,据说3月14日下午4点要发布电信重组框架,有重要领导要参加。


二,08年联通北方g网扩容工作正在进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扩容没有新建机房和传输,全部租用的网通的机房,并在网通机房附近建造铁塔。


三,在网通某市的工作会议上,老总们已经强调要与联通展开大范围合作,并统计员工的移动手机号码,准备全部换成130号段的手机。


四,联通将在近期更换电信和铁通的部分电话号码,并通知员工家属,拆掉铁通和电信固话和宽带。


五,下周将会召开电视电话会议,主要内容是资产、人事的融合。


六,这两天、各相关单位应都已收到通知,只是没有对外公布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