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平准基金
  看走势,跌的趋势放缓,有人在慢慢买入,现在买入不等于明天就拉,资金多的必须左边买入,这就是老巴为什么买的很早,主动买套,套3年才能挣钱.


  散户的优势是资金少,买入只需要1秒钟就建仓完毕,这是我们唯一的优势,灵活,所以我们那里买入都可以,不需要提前买入,等趋势走出来在跟也一样


  平准基金声音比较大,但具体出来恐怕也不简单,谁出钱,谁操作,盈亏归谁,很复杂,就是推出来了,估计也要被套1年才有希望,不套住他,多头就兴奋不已,就没有真正的底,多头不死,跌势不止.


  空仓并不危险,不赔本钱,看准机会上吧,等也是种工夫,2003年我短线不断,也没挣到钱,不如2007随便做3天,等待机会吧,手法一般就挣属于自己的钱,等待,错过机会没什么,股市中最不缺少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