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于炒股人士的一些说法和思考

东方财富将也十年了,做了一番了解,大神有,冒充大神的也有,水军也有。这就需要大家睁大眼睛仔细识别,不要误跟神棍在股市玩。 当然,我也不是说我是大神,我什么实力,大家关注帖子就知道了。我实盘进什么票,都会在帖子里提前说。 股市中根本就没有神仙,现在没有,以后也不会有,永远都不会有,巴菲特、索罗斯也不是,我等泛泛之辈更不敢妄称高手!
因为股票本身就是一个投机市场,高手只能管理亏损,盈利是靠市场老天赏脸,负和游戏规律决定了7亏2平1赚,10%赚钱的人都是能管理亏损和风险的人,你想持续稳定盈利,首先学会到控制风险、管理亏损,而要做到这些,请记住以下铁律,本人股市8年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仔细看,仔细品味,对你百利无一害。严格执行:
  1、追涨杀跌者斩:切忌追涨杀跌,凡是涨幅3%以上莫追,宁可错过,不能做错!
  2、冲动交易者斩:介入前严格制定操作计划,设好止损点和持有期,不见买点和目标价格不出手,买入后严格按计划和操作记录办事,不要冲动买入,买入后不知所措;
  3、大盘主跌段不空仓者斩:牛市不持久,熊市却漫漫,震荡是常态,主跌须规避;在大盘主跌段必须空仓,规避大盘主跌段的风险;
  4、参与顶部个股者斩:顶部特征出现的股票尽量不要参与,顶部确认的股票请象对待瘟疫一样,避之唯恐不及!
  5、三天时间不获利者斩:所有当天介入不能获利的股票代表你已判断错股票趋势,建议及时出局,深度套牢从介入当天不能盈利开始;
  6、盈转亏者斩:所有盈利的操作在股票持仓赢转亏前及时保本出局,永远记住保本第一,出局后继续看好该股待趋势变好随时可进入,但从盈利到微亏到套牢,你就会悔恨不已且必将错过下一次机会,只要市场不关门,机会天天有;
  7、不止损者斩:所有亏损超过4%的股票及时止损,学会止损是盈利的开始,没有学会止损的建议立即退出股市,凡是手中握有被套超过10%的票的人今后不要说见过此贴;
  8、补仓摊成本者斩:对待亏损交易,永远不要尝试补仓摊成本,这是亏损之源,因为已经代表你看错趋势,要顺势而为,不要对抗趋势,只能盈利后以更高成本加仓,代表你已判断对趋势,加仓让利润奔跑
以上铁律与大家共享,我只能控制风险,管理亏损,但我坚信只要控制了风险,管理了亏损,持续稳定盈利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