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7早评:借美加息来个低开高走

今天大盘平开:

第一压力位:3538,第二压力位:3570;

第一支撑位:3500,第二支撑位:3480。

消息面上:

国常会核准两核电 项目 核电3.0时代大幕开启 

财政继续奖励新能源车 充电 设施 市场加速扩容 

烯碳新材收购晨阳碳材 康得新定增 投向裸眼3D  

精锻科技涉足汽车 电子 东软集团定增投大数据  

国常会核准两核电项目 核电3.0时代大幕开启 

保监会16日下发个人税收优惠型健康保险产品指引框架和3款示范条款,健康险税优进入实操阶段。 

发改委发布第二批共计1488个PPP推介项目,总投资2.26万亿元。 

天津启动互联网+新能源绿色通行项目,成为在邮政快递领域推广新能源汽车的首个试点城市。 四川省提出十三五时期再增加5000亿元交通建设投资,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8000公里。 

港交所数据显示宝能系成员钜盛华于10日至11日增持万科H股,持股比例20.01%升至22.45%。 

财政继续奖励新能源车充电设施 市场加速扩容

烯碳新材收购晨阳碳材 打通产业链 

东方金钰:公司董秘顾峰失联等。

操作策略:  昨晚美联储加息,全球股市全面上涨,原油期货暴跌,黄金有色上涨,美联储加息闹了近半年,这个利空靴子终于落地。今日打新资金解冻最多,因此市场资金面比较安全。早上主板窄幅安全震荡,午后依然看好攀升走势。但是也各位千万不要恋战因为,下周三最后8只新股开始申购,虽然是在预料之中,但是申购时间还是超前,对大盘又构成一定的利空。下周开始市场又将面临抛压,好在这8只新股申购以后,今年是再没有了,这就是一直强调大家快进快出,有利就好的原因!

板块上,昨天券商、有色冲高回落引起大盘回落,美联储加息的靴子已经落地,今天建议关注有色的动态,只要有色股能够继续强势,大盘或将高走,上攻3550点附近,否则,今天大盘或将再次冲高回落,继续盘整。

 操作上:前天让大家低吸,昨日让大家收回子弹,今日大家持有底仓股观望,仓位3-5成,不追涨,整体以轻仓持股做多为主,关注有色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