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444点,大盘要干什么(4月23日盘后分析)

?

? ? 4月23日大盘解析: 今日沪市大盘冲上4444.41的高点,收出一棵小十字星,深市以高位小阴线收盘。两市下跌个股有所增加。继续维持调整就在眼前的判断,除了早上说的几个理由以外,传说还认真看了一下这两年沪市大盘的走势。

? ? 去年以来的第一轮牛市攻击波从2014年11月21日的2500点附近启动,到2015年1月7日的3400点左右结束,历时四个半月,上涨900点左右,涨幅为35%左右。然后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调整,大盘从3400点下跌到3050点左右,下跌350点,跌幅为10%。

? ? 第二轮牛市攻击波从2015年2月9日的3050点附近启动,到今天4月23日的4444点,历时2个半月,大盘上涨1400点左右,涨幅达45%左右。一直没有一波超过100点以上的调整。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同样,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疯涨不是管理层的意愿和初衷,也不符合中国7%的GDP的增长速度,因此,一轮至少四五百点的调整应该就在眼前,小心为上。


? ? 近期操盘建议: 一是减低仓位或是清仓应对即将到来的调整;二是尽量少去买那些突破在高位的股票,也许庄家正在寻找一批站岗的人;三是获利的票可以逢高出局。


? ? 今日传说实盘操盘情况: 1.小仓位买入浩宁达(002356);2.游久游戏(600652)作了一次相当成功的低吸高抛,17.40元买入,19.30元卖出,当天获利11%左右;3.利君股份(002651)在盘中冲高时,36.70元卖出,卖在了最高点,该股目前已经清仓,3天盈利15%。


? ? 今日操作成败总结: 成功的方面:600652盘中低吸高抛很成功,吸在了最低点,抛在了最高点,对买点和卖点时机把握很好;002651在上冲时及时卖出,不贪,也卖在了当天的相对最高点。不足之处:在盘中买进002356时,心态太急,该股盘中一直横盘,立马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可等到尾盘再介入,这样就有很多机会在93元以下的价位买入。



? ? 说明:本博客只为记录自己每日的真实操作情况,以便不断的总结提升自己的选股水平和操盘心态,所推荐股票只是本人自己操作的实盘,不够成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和交流,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欢迎操盘高手前来交流。传说QQ 175668515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