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牛股来了,我已重仓

?

? ? 今日本人重仓介入002030 达安基因,理由如下:

? ? 一、从资金面看,该股属于食品安全板块。该板块5日主力资金近流入10.24亿元,列5日主力资金净流入板块第一;从个股资金情况看,该股近5日入力资金净流入7.8亿元,主力资金连续7天净流入,上涨资金动力充足。

? ? 二、该股在近期大盘大跌过程中比较抗跌,主力资金高度控盘,拉升在即。

? ? 三、MACD绿柱缩短,即将金叉,5日均线上穿13日均线,形成阳量托,SAR指标近期发出买入信号。

? ? 四、该股盘子小,流通盘仅5亿多,拉升容易。


? ? 基于以上四点,本人已经在5月11日上午重仓该股,目前持仓成本54.95元,附图:


? ? 5月11日传说操盘记录:卖出最近两个交易日买入的四只票:002405,两个交易日获利18%;300012,一个工作日获利8.9个点;000656,一个交易日获利4.4个点;300264,一个交易日获得2.4个点。

? ?今日买入:002030 成本价54.95元,重仓。600158、002176这两只轻仓。附图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