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6.10] 一轮中级调整即将来临

?

? ? 近日大盘近乎疯狂的攻克5100点以后,盘面出现了明显的滞涨,个人认为,一轮中级调整的行情即将到来,持续时间将会较长,调整幅度也会很大,具体理由如下:

? ? 一、从沪深两市去年以来的表现看,深市从2014年11月24日的8500点启动了本轮牛市,到上周五日收盘最高点17901点,上涨9401点,涨幅达到110.6%;沪市从2014年的11月24日的2500点启动本轮牛市,到昨日创出新高5147点,上2647点,涨幅达到105.8%。大盘在这轮翻倍的行情中,至今没有一波象样的调整,这是即将调整原因之一。

? ?二、从技术形态上看,沪指在4500点附近形成了左肩,在5147点附近形成了头部,目前沪指还差右肩就形成了头肩底的形态,右肩的位置在4100点到4500点之间,这应该是本轮调整的位置,预计调整幅度会在600至1000点左右。而深成指的K线形态形成了高位五连阴,头部特征明显,短线即将回调。

? ? 三、从资金面上看:近20日主力资金均在净流出,特别是最近10日,沪市和深市主力资金净流出近1万亿,主力在加速出逃。

? ? 四、从政策消息面上看:今日公布中国A股未纳入MSCI指数,国家对两融加强监管和检查,加之明天又是周四,对股民心理会有一定的压力,跟风抛售增加对大盘造成影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