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看多

一、 今日预测受央行准备金率上调影响,周一两市股指大幅低开后震荡回升,部分个股已经开始反弹。其中黄金板块目前跃居整体涨幅首位,医药,智能电网、农业、有色金属等板块也强于大势,券商期货板块跌幅第一,房地产、银行和钢铁等板块弱于大势。从资金流向上看,仅通信、教育传媒、医药和纺织服装大单资金流入;而大部分板块大单资金流出并以房地产、券商和工程建筑为最。两市成交仅1400多亿,同比明显萎缩。市场个股涨跌数量之比为3:4。五月首个交易日开门黑,其中央行准备金率上调和房地产“限购令”利空是导致今天大盘大幅低开的主要原因。从盘面来看,虽然股指比较低迷,但是有近半数的个股已经开始企稳反弹,所以指数虽然还“冷”,但是个股开始回暖了。 从技术面来看,两市的“倒锤头”K线依然是一个底部信号:成交量迅速萎缩,市场出现“惜售”的态势。同时股指期货市场明显强于现货指数,从持仓数据中我们可以发现期指买单持仓量迅速增加,期指对现指的反弹预期较为强烈,这也是市场见底的特征。预计明后两天市场将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


操作策略上建议短期做多。1.指数运行范围:2800-2860点2.关注焦点:1)外围市场涨跌;2)股指期货走势


二、 中期趋势:上涨趋势未变


三、 操作策略:大势不好的时候可以关注通胀类和强势品种,其中通胀类主要指资源股、农业股以及医药股,而强势股是指大单资金持续流入的个股。


股票长线跟踪:50ETF(510050)—持有;中信证券(600030)—持有


盈富数据选股:烽火通信(600498)、片仔癀(600436)、宁沪高速(600377)、方大特钢(600507)、北方股份(600262)、敦煌种业(600354)、太龙药业(600222)删除:动力源(60040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