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T+0双向交易,资金扩大10倍


调整好心态后,新股民还应考虑到个人的资金实力情况。如果自己收入丰厚,家庭生活富裕,自然可以将积累起来的部分钱财投资股票。而对于生活拮据,家庭经济负担重的投资者来说,就该好好权衡一下得失,千万不要借了钱去投资股票。因为不同的资金来源往往会形成不同的投资心态。一般来说,进入股市的资金是你自己的余钱,即使被“套”在股市里,你也不会因此而影响生活,所以比较能沉得住气。如果你的钱是借来的,当期限临近,股市表现常常容易做出非理性的行为,追涨杀跌常常由此而起。



新入市者还应考虑到自己是不是有足够的精力。证券投资是一种智力性行为,因此入世之后就会使人费心劳神,而且随时可能受到挫折。股市行情的涨落引起的获利和损失总要不断地刺激人的神经,影响人的情绪。所以,投资者还必须有充沛的时间和体力,这样才能经得起精神上的考验。对于正常的上班族来说,由于主要精力放在岗位工作上,所以即使进入股市一般也只能选择稳定性较好的股票进行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