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底进行时,散户要不慌不忙,耐心等待。

  今天,指数走了一个探底回升,创业板最低1404.19点,离我所说1300-1400只有4.19个点的差距了,中小板最低5686点,已经进入我说的5700-5500的区域,深指最低8241.14点,离我所说的8100-8200,也只是41点之差,眩证有人护盘,似乎2631的股灾底是必须保的。那么,到底了没有?

  真正的底部从来都是一个区域,而不是某个点位。 那需要买卖双方充分博弈,有高度的认同后,底部才能真正成形。目前看不像。

我在自己的朋友圈里在上周五就说了:周一会反抽5日线。今天就是这种反抽。真正能不能成为短期底部要看周二到周三。尤其是周二上抽5日线的回落情况。记住我说的几点吧,对你是有所帮助的:

1、熊市的时候,中长阳或是反抽都是逃命用的,不是用来抄底的。高手死于抄底。

2、底不是散户抄的,不仅是因为散户在股市里如浮萍,关键是制度设计的不友好。T1的设计让散户们没有纠错的机会,容易被套。

3、不要用自己的主观来代替市场的客观,没有人能战胜市场。

4、等待和空仓是散户最大的优势,要好好利用。

股市的热点在哪?

一是超跌反弹,

二是电子软件类,嗯,加上5G,也算。这些可以跟踪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