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后,大盘往哪里去?股民如何选择?

  从前面我就说了多次,大盘不可能变好,也不可能有牛市了。而且,上次在国庆节前的反弹的时候我也说了,还会一次酸爽无比的下跌。便是,当这次下跌以这种近乎不可能的方式来临的时候,还是令人难以置信。有利空吗?不过就是美股的跳水而已。还有什么明显的利空吗?似乎并没有。而且,这种下跌,已经是市场近于崩溃了。毫无抵抗力可言。其实,我们还是可以从市场本身来找原因




  一是因为泸伦通的即将开通。某上市公司在欧洲上市的发行价比现在,已经跌了大半的A股的价格还要低。这让市场上专注白马蓝筹的大资金嗅到了异样的味道。什么味道?一个蓄水池开闸放水时,必然会造成池内外水平的拉平。这就是A股估值中心下沉的深层原因。金融的改革开放,维持不了原有的虚伪的估值体系。这也是为什么最近泸指高速下跌的内在因素。可能这么说,在泸伦通开通前夕,这种高溢价一定会烫平。


  二是经济高增长的证伪,前面我说过多次,经济转型期间,不可能有牛市。只有到了转型后期,才会有牛市的出现。


  原因说了那么多,我们该怎么办呢?昨天我是讲今天可以抄底的。因为,我知道市场肯定会跌。只是市场太让人心惊胆战了,这种跌法,实在是无法让人放心。要知道,要在3667只个股里, 找到明天要涨的个股,难度可想而知了。这已经不是虎口拔牙了。虽然九易金融学能够找到超跌的个股。但还是算了。因为,只要方向正确,有时退步是向前。等明天再说。并且,已经找到了合适的标的。就是我说的可能连板的个股,机会窗口将要出现。



 同时,作为指数和绝大多数个股的大的反弹窗口,也将出现。等这一波跌个15天,到下周,就下周的周4周五左右,应该就有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