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天吗?还没到呢.

周五大盘绝地反击,很多声音就讲了:春天来了,大资金抄底了。


有资金抄底是不会错了。但是, 是不是春天来了?


我很、明确的告诉大家,绝对不是。


充其量,仅仅是实在是跌得太多了。主力一是抄底,二是自救。


看看消息面。只有喊话而已。并没有什么有力的措施。


当然,指数下周会在阴阳K线相互出现中出现一波小反弹。目标是10日线,还很难说会是20日线。因为,确实太弱了。


周五的长阳,平安保险就涨了5个点,其它呢?安信信托涨停。


还有呢?


所有个股,涨停板才56十只。涨幅3个点以的呢、45百只。量能呢?略有放大,但不明显。要知道,上交的长阳,涨停板约有100只。涨幅3个点以上的近1000只。


所以。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


而且,美股摇摇欲堕。目前也就是反抽。还有一波很深刻很诚恳的下跌。


我们的大A是肯定要跟的。不用考虑。到那个时候。才会是真正的中期底部。


上证估计在2300-2350之间。其它的不考虑了。


到时候,会迎来一波较长时间的反弹。


下周反弹的周期就在前三天。后三天必然小心,躲避风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