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点发疯,这样子对谁都没好处。

今天我们的大A真的是有点疯了。在券商的带领下,眼红了的往上冲。说实话,想过今天会冲高,但不应该是这种冲法。这种冲法,只能让真正有意于股市的资金按兵不动或高位减仓。难道没人看见吗?泸股通流出了8个多亿。这说明,国内资金在发疯了的同时,外资在冷静的高抛撤退。这不是好现象。


从消息面来说,周末的消息主要是偏于中长期的制度设计,并不足以在短期内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尤其是券商,这些只是风险排除而已。并不表示能时来运转。而且,从今天的涨停板来说,那真是只要是超跌,无论什么股都疯涨。个股真正是普涨了。现在不是2014-2015年上半年。又不是牛市。不现实。


从技术面来说,今天的长阳放量了,说明场内资金苦于熊市久与,来了一次情绪上的发泄。回补了缺口。这是好事,周二周三上午可以逢低吸纳,做做短线。


真正要开始反弹半年线,还需要往下压一压,3-5个交易日。这次下压,是形成头肩底还是创新低,目前存疑。因为今天实在是太疯狂了。疯狂是不可持久的。只会消耗内生的动力,只有让更多的资金,更多的投资者能够上车,才能不断的形成赚钱效应,真正推A股。而不是这种渲泄似的长阳,看似好看,却后患无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