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操盘必读:连续上涨后股市会大跌吗?

  近期一直提示大家市场春季会有一波行情,而行情也正如预测的那样蜿蜒向上,现在上证指数已经临近前期高点3300了,今天大盘震荡盘升,全天上涨13点报收,成交量温和放大,盘中最大的亮点是创业板的涨幅难得的超过了上证指数。这样的盘口还能维持,从春节前主力吸筹的程度来看,这波行情就上证指数而言,绝对会突破3300点,之前我说上证指数的行情至少可以维持到3500,现在看,这个目标过段时间就会成为现实。

  不过,行情肯定不是一蹴而就的,就短线来说,连续的上涨需要有一个震荡来消化获利盘,预计明天指数会出现小幅调整。调整的幅度也不大,提前发文也是希望短期如果出现调整时,各位不必惊慌失措,注意低吸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