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郎,快把药喝了……

  萎靡不振!本周市场除了萎靡不振,我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词,若不是恰逢两会,大盘可能跌的会比较利索,现在就就走的扭扭捏捏,好像一拳打在了棉花上。

  此刻各路诸侯都是在维持着,可这毕竟不股市的常态,想想:一个靠药物维持的人是健康的吗?如果把药停了,会发生什么?

  这周市场总体没什么可操作的机会,个股都是单兵作战,热点已经退潮,成交量开始萎缩。如果说崩盘是股市利刃生割韭菜的话,那么现在市场就是软刀子,温水煮青蛙套人!草根也是怕大家陷入沼泽,所以索性空仓,快刀斩乱麻!

  另外还有两个现象需要警惕:1、强势股在拉抬过后往往第二天就直接打到跌停,这样的案例本周出现了三只:广州发展、三圣股份、朗源股份。涨停后第二天就跌停,极端程度令人咋舌!这真不是什么好现象,这样的股票如果再增多,市场热度会再下一个台阶;2、次新股板块可能会有风险,从周五收盘的情况看,几只龙头品种短期做头的迹象已经非常明显了,例如张家港行,中原证券,吉比特,江阴银行等,下周一、二这个板块可能会进入杀跌阶段,那么大盘最后一点多头的力量也被消灭了。

  如此纠结的行情,不操作就不会被干扰。这几天盘中的反弹,给我的感觉仿佛是金莲在喊:大郎,快把药喝了……而王婆在一旁会心的笑着。

  5号的文章里给大家举了两个大盘股的案例,这次点名题材股、次新股,是想提醒大家大盘股、小盘股短线都没有做多激情了。基于之前我所提示的风险,和本周的种种盘口迹象,这里依然建议大家短期保持空仓,切勿接飞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