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不死,跌势不止!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股市,那就是:


别担心,中国股市就是这样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的,习惯就好了……


抱歉今天的信息推送的有点晚,主要是数据量太大,复盘到现在到差不多后半夜了。


上周五抄的底,昨天高位并没有走,今天早上在市场还没有恐慌前,见势不妙又做了清仓处理,今天倒是没伤着,但还是感觉心里不爽。


上证指数又把小内内穿脑袋上了,还自以为很漂亮的炫耀了四个小时,另一方面,880837活跃股指数今天再度暴跌,该指数与小盘股的波动密切相关,这段时间动辄都是5、6、7个点的长阴线,今天-7%。


一个看似已经成功的抄底计划,在今天又泡汤了,近一百个跌停板,击碎了市场的信心,短期市场又变的不乐观,可能还将继续下调,似乎上证指数不大跳水、不恐慌,短期小盘股就很难止跌。有人计算排除上证50的护盘,现在上证指数可能只有2500点。


晚上又看到很多上市公司紧急停盘,是因为快跌到了股权质押的平仓线,2015年7月的那一幕似乎又上演了,几百家上市公司因股市暴跌带来的市值缩水而宣布紧急停盘,还是那样的味道~


预计明天市场还将继续下跌,如果盘中出现大恐慌,不排除会出现阶段低点,但这样的低点又有几个人敢抄呢,要么没资金了,要么没胆了,仅有的一点信心也被击垮了。我不想安慰大家,因为我觉得安慰也没有用,只想说股市就是这样,在牛市鼎沸的时候赚钱赚的晚上睡不着,特别兴奋!熊市亏的让你怀疑人生!今天私下有很多人跟我说想离开股市,从2015收割以来,信心一次次的被摧毁,这一次可能会击垮很多人,可是股市的本质就是在人少的时候会出现反弹,这样的话说多了,其实也没什么意思,不想预测什么。如果以一个不炒股的人来看,肯定会非常确切的认为股市的阶段底部越来越近,因为人们都不做了。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


明天,乃至于下周,只要不恐慌,就不再操作了,如果明天能收一根大阴线的话,不知道周末会不会有利好第二弹?希望明天多跌一些,跌得越多,打脸越疼,利好的力度才会更大更具体。正所谓上证不死,跌势不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