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进入尴尬的“三无行情”

鉴于本周股市走的是无热点、无量能、无人气的“三无行情”,这个周末总结挺难写的。也许是在这个特殊的时间段股市也有维护稳定的责任吧,才会走成这种不上不下僵持局面。


对于还活跃在这个市场的人来说,这种行情也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心态的机会,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管得住手、耐得住寂寞而空仓的,要珍惜、多感受自己在现阶段内心的想法,并把它记录下来,作为自己在股市中的成长日记。


有人问我:现在空仓,你就不怕踏空吗?其实,作为一个短线选手,我对风险的敏感度远比对机会的敏感度大。在本周初发现市场不对劲的时候,就选择了空仓,五天过去了,市场没有跌,但是也没涨,不管是市场准备以空间换时间还是时间换空间的形式来度过这次的短、中期风险,那都是市场的事情,而我不过是在等结果而已,显然,现在结果还没出来,那我就只好继续空仓了。


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周末消息面,ipo核发量还是6家,这是连续三周核发量保持6家了,同时也能看出,ZJH已经找到了市场的平衡点,那就是每周6个,ZJH666!


保监会允许保险资金进入深港通了,这显然是利空,大A本来就吃不饱穿不暖、面黄肌瘦、营养不良的,亲二姨还把原本要送来的白面馒头给远房的二大爷吃,你说是不是利空?


周五下午,有消息称江湖上的马、刘被请走了,真伪暂无法确定,但对游资情绪打击不小。试想,在这个公司造假只罚600万、拉涨停却罚1个亿的市场里,谁敢造次?


粤港澳板块有利好,大家自己查新闻。明天不知道持续性怎么样,可能大概率是一个鸡血型的高开,就没有然后了。


是的,这是一个没有惊喜的周末,还带着点小小的忧伤~主观上,我还是觉得市场有下跌风险。不管最终是上是下,我们能做的就是静观其变、见招拆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