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跟着国家队走,不会错!

?国家队在2014年一季度持有农垦系大量筹码,相信国家队的嗅觉,农垦改革将要有实质性进展。土改股-----------国家队在关注[鼓鼓掌]农垦系个股,看好假戴帽的*st大荒(600598)。
1、海南橡胶(601118)--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社保基金持有7716万股,持有市值近5亿元;
2、亚盛集团(600108)---(1)全国社保基金110组合持有1501万股,(2)全国社保基金414组合持有1250万股;持有市值约1.7亿元。[鼓鼓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