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对照条款,看看北大荒会不会退市?

?先来一个规定条款,对照着看整改:14.2.7 上市公司因第14.1.1条第(十)项规定的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情形,其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本所作出终止其股票上市决定前,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公司可以在五个交易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所提出恢复上市的申请:
(一)已全面纠正重大违法行为并符合下列要求:
1.公司已就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所涉事项披露补充或更正公告;
2.对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的责任追究已处理完毕;
3.公司已就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所涉事项补充履行相关决策程序;
4.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相关责任主体,对公司因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发生的损失已作出补偿;
5.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可能引发的与公司相关的风险因素已消除。
(二)已撤换下列与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有关的责任人员:
1.被人民法院判决有罪的有关人员;
2.被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有关人员;
3.被中国证监会依法移送公安机关立案调查的有关人员;
4.中国证监会、本所认定的与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有关的其他责任人员。
-----------------------------------------------------------------------------------------------------
好吧,前贴吃掉,再发一下!

背景:2013年6月公司对米业这个资产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而引发的一系列公告;公司公告称因信披违规而立案。言明是信披而不是欺诈发行问题受到调查。省级ZJJ负责取证工作,而不是立案,立案是ZJH的事。
引子:米业公司工商过户资料缺失。2013年三季度收到龙省ZJJ发出的行z监管函:1、要求详情公告米业过户情况;2、系列涉案诉讼资金达监管标准未公告,要求及时补充公告,并要求董监事及子公司高管参加培训;3、上交所针对媒体发问的公司土地租金问题发问询函。4、认定原总经理不适合担任高管,要求更换原总经理。
------------------------
整改:
1、米业在2014年一季度末,未待ZJH审核结果,即以2013年度营收不及重大资产重组标准,完成米业剥离工作。此项工作已完成;
2、米业工商资料缺失问题,已公告详情,公告称,工商资料缺失不影响公司实质控股;-------此项工作已公告,并完成前项米业剥离,随着米业公司交割完成(最后一项担保问题也于2014年11月份完成,公告称米业已与公司无关了)的剥离工作完成一并削除;
3、涉案资金诉讼问题,在龙省ZJJ要求下,在2013年三季度发出公告,后每两月公布进展,直到近期仍在公布,并取得少许进展;------------公告工作早在去年就已按要求完成,并持续及时公告至今;
4、高管们参加了龙省ZJJ的培训工作,并参加了考试;----------此项工作已完成,可见公司在回复上证E互动内容中;
5、龙省ZJJ对前董秘史等高管发出警示。-------可见公司公告。
6、总经理现为贺总,而不是前任丁,这个不必再细说;------------更换高管工作已完成;
7、关于上交所的问询函问题,公司在2013年三季度也进行了公司;-------可见公司公告;
---------------------------------------------
结论:纵有违规也不属于重大违法的程度,况且整改工作都全部完成,记住最后一项整改工作在2014年11月中旬完成,公司完成米业剥离工作是在2014年11月底,这就好解释为什么一年多都没有处理结果出来,上面是爱护公司才延至现在结果出来!!!!!!!!!!!!感谢ZJH!
--------------------------------------------------------------------------------------
我这样说,你还听不懂,只能说明我的水平有问题,或者你有更牛的理由;当然上面有很多敏感,只能用字母替代了(前一贴因没想过敏感词太多被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