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要进行合理的震荡回调了

今日大盘低开震荡收出十字星,盘中最高接近3700点,距离2月18日的高点3731点更近了一步,今日沪指没跌多少,当前仍在5日线上方的强势区域,那么今日这颗假阳十字星到底是要蓄力突破还是面临短期高点呢?本博认为,2月18日这个3731的高点,也是至2015年以来的高点,不排除年内会去突破,并且年底之前的目标更是在4000点左右,因此对大方向上依然维持指数大概率还要再涨,但是对市场整体的预判是震荡上行,能够更加有节奏的上涨,而非前两天那种只拉指数不拉个股逼空上涨。


在短期上本博说过,没有出现一根像样的中阴线还是不敢大胆看多的,而今日的盘面上午出现放量滞涨,就说明有大量资金出货,下午盘中又出现一波明显抛盘,但因主力强势托住大金融与农业,才使今日市场不至于太难看,再者大盘连续拉升后,做多动能逐步衰竭,这里也需要重新蓄势,加之当前指数面临前高3731点高点,这个位置为15年至今以来的高点,要想突破,绝非易事,由此分析认为,大盘接下来要进行震荡回调,当然了,当前的指数涨跌跟个股关系不大,后期中甚至可以看到大盘调整,但是个股却涨多跌少的局面,总之就是轻指数,重个股的时候到了。


=========================================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新华医疗600587),该股昨日没能成功封住涨停,提示今日要卖出为主,早盘在集合竞价就直接委托,集合竞价最后一秒竟然还给意外惊喜,高开近4%,也在集合竞价结束直接成交,算是卖在今日高点了;早盘追了今日目标票( 湘潭电化002125),该股早盘符合高开5%附近,因今日用手机操作,开盘给追买了,当前虽是封板,但盘中多次打开,因此明日也是需要卖出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