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拉指数造成的上涨红盘都是假象

今日市场再现结构性分化行情,沪指在周期股迎来涨停潮的带动下小幅上扬,距离新高仅一步之遥,而深市则相对弱势,创业板指受芯片股拖累跌幅较大,对于大盘近期的强势走势,能一举突破前高3731点吗?主力会不会借周期股的强势直接突破前高是不确定,但可以确定若是单单由周期股去强行突破前高,那后面的市场就会比较麻烦,因为真正良性的市场需要由各板块轮动上涨,共同齐心协力推动指数突破的局面,而非单单由周期股去完成,否则一旦该板块开始砸盘,那么整个市场回撤的力度会很大,大量个股将会被拖累。


回到盘面,今日沪指看似强势拉升,实际上量能却出现了萎缩,然而在大盘面临突破前高的关键时刻,不放量就不是好事,而且今日中国石油、石化等大象股也动起来了,这种大盘股一般不会随意启动,启动就是为了冲关或者稳定市场,然而今日指数并没有冲关,后期就会成为下跌砸盘的工具了,还有就是外围已经连续回调好几天,北向资金今日也是流出超过40亿元,如果外围今晚继续回调,那不排除明日大盘将开始补跌,由此分析认为大盘短期高点已形成,接下来开始震荡回调,不过大盘回调并不是弱势,其实敢于再适当的时候合理回调才是强,不然这种只拉指数不涨个股造成的上涨红盘,都是假象!


=========================================

个股操作:今日卖出(海默科技300084)该股今日低开震荡,原本预期是新高的,不过几次翻红后都没有到达,短线上也就先落袋了;买入今日的目标票(康强电子002119)该股在今日整个半导体下跌中也是高开低走,当前还在亏损中,因时整体板块的影响,那么就待明日看盘面走势再确定是否加仓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