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下跌途中的反弹高点已现

今日大盘在隔夜外围大涨的影响下直接高开在5日线上,开盘前半小时更是出现了放量上涨,最高上攻到3670点,不过随后在周期股全线大跌的带动下冲高回落,特别是化工和煤炭板块跌幅较大,两市跌停个股基本都是周期股板块,而今日两市已连续第45个交易日超万亿成交,刷新2015年以来的最长历史纪录,很多Z家又开始拿这个跟2015年相比了,不过请大家看清楚,2015年两市个股仅有3000左右,而现在已4500支个股了,能有可比性吗?


今日市场出现冲高回落走势,留下跳空的缺口没有回补,看着大盘走势貌似很强势,不过也预示大盘上方压力也很大,昨日博文提到:此位置上时间与空间都还没到达,大盘就此调整结束而大涨也不太现实,今日的反弹可以视为诱多,也仅仅是下跌调整途中的反弹而已,短期指数将围绕3600点附近反复盘整,期间或会再次向下方3550点下探。该看法仍然不变,今日大盘放量冲高回落,早盘直接跳过5日线且形成缺口,在无形中提前透支了情绪面的恢复进度,而这个放量的过程集中在开盘半小时,而开盘半小时指数又在持续上涨的过程中,毫无疑问,今日早盘有大量散户追涨进场所致,那么主力在散户不割肉的情况下会拉升吗?答案是不可能的。那么预期本次下跌途中的反弹高点已现,接下来就看怎么砸盘了,要问何时能趋稳,时间上因为刚好遇到两个节假日,因此应该要到国庆节后,空间上目前看需要到3550点附近,也就是说还需要再次探底才行。


=========================================

个股操作:今日卖出(三星医疗601567)该股盘中没有出现像样的冲高,红盘处先落袋止盈了;买入今日的目标票(巨化股份600160)该股呈现高开低走,不过相较于同板块其他个股,今日走的还算强势,虽在绿盘回调后才入手的,不过当前仍在小亏之中,看看短期能否给机会出局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