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9-11)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09.11)资金为493827元,获利6.6%

==========================================

今日沪深两市集体平开,开盘一波快速下探之后,两市开始回升,黑色系拖累主板指数随即走弱,此后两市再度经历宽幅震荡,临近午间收盘,军工、软件板块带动创业板走强,主板指数小幅跟涨,午后钢铁、煤炭以及水泥等权重板块回调,导致沪指冲高回落,并于临近尾盘时突破前低,最低跌至2652.70点,市场毫无热点板块表现,市场赚钱效应依然不佳,截至收盘,沪指小幅收跌,深成指、中小板指及创业板指均以红盘报收,两市成交金额较昨日继续下降,沪市成交额跌破千亿。


今日两市再现弱势窄幅震荡调整走势,沪指今日成功刷新了预期中的年内的新低,从年初的3587点到今日的2652点,下跌幅度近30%,期间市场经历着持续性股灾,也未出现过像样的反弹,今日收地量地价的缩量阴十字星,预示着短期内会出现中阳反弹,均线看,指数上方受到5日均线较强压制,而下方受到2653点位强势支撑,短期均线继续空头排列,今日成交量更是较昨日萎缩,市场的交投低迷,指数反弹承压较重,预示企稳行情仍需时日;技术看,目前指数距离2638点的股灾底也仅一步之遥,短期看市场风险较大,指数破位使投资者信心再度受到打压,但另一面,市场有着不破不立的说法,待指数跌破投资者预期的位置后,场外资金才会伺机而入,行情便打开了反弹修复空间;整体看,今日指数跌破了年内低点2653点新低之后,又将面临2638点的历史底部,指数经过连续的调整后技术性反弹也将越来越近,今日的地量地价看,本周内或会有中阳线出现,因此目前纠结是否跌破2638点意义已经不大,其实跌破还是不跌破只是一个心理问题,重要的是现在市场已经进入了可操作区域,目前要做的就是积极做好个股的选择,一旦市场企稳反弹,便可第一时间介入和加仓。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买入目标票(通产丽星002243),目前还在亏损中,看看近期能否有出局的机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