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9-17)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09.17)资金为509943元,获利10.1%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低开低走,深成指、创业板指跌幅扩大并创下年内新低,此后沪指开始跳水,盘中最低跌至2647.92点,直逼近期低点,大盘弱势行情不改,多头毫无发力迹象,午后两市不温不火,随着石油、燃气板块走势回稳,指数跌势渐止,但仍未见显著回升迹象,大盘依旧弱势盘整,深圳市场上,三大主要指数均于午后再度刷新阶段低点,深成指盘中一度跌破800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沪深两市股指全线收跌,跌幅均超1%,两市成交金额再度缩减,创近三十个月来新低。


今日大盘跳空低开后逐级走低,各大指数全线下挫,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同步创出2015年股灾调整以来的新低,沪指最低2647.92点,与9月12日低点2647.17点相差无几,再次收出跳空低开的缩量阴K线,均线看,沪指在跌破5日均线之后,重心继续下移,前两个交易日艰难站上的重心高位今日再度失守,5日均线继续下探,均线继续空头排列,并且有放大趋势,空方控盘力度占上风,加之今日量能再度萎缩,指数再度呈现缩量阴跌态势,后市或将再破前低;量能看,沪指全天成交869亿,再创2015年熔断股灾后的新低,显示目前市场陷入流动性枯竭的危机中,没有流动性,投资者的变现难度加大,而对于急于卖出股票的投资者,只能选择更低的价格进行抛售,那么将会带来多杀多的侧面影响,市场将出现跌易涨难的景象;整体看,指数在经历连续的调整之后,目前市场进入极致的缩量时期,深成指和创业板均创出近期新低,行业资金以净流出为主,显示出当前市场仍是以探底走势为主旋律,沪指虽还拼命维护着新低没被刷新,但是今日交投严重萎缩已预示着沪指的新低大概率在近期也将被刷新。操作上,考虑当前市场估值已经接近历史低位,因此目前积极备选可操作个股应为投资者重要工作,在行情没有转势前可只选不买,一旦市场出现向多方转势和积极信号方可按计划逐步介入。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冲高卖出了(华鹏飞300350),继续持有(熙菱信息300588)该股竟然也将卖出,买入今日目标票(山东矿机002526)该股9.19日高送转登记日,看看市场会不会炒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