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9-18)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09.18)资金为514217元,获利11%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继续低开震荡,开盘后两市积极上攻,盘中股指一度冲高,但由于市场成交量极度萎缩,多头持续性不佳,此后大盘板块轮动加快,指数持续走弱,中午收盘时指数再度翻绿;午后两市逐渐回暖,以中字头为首的基建板块强势崛起,沪深市场一改早盘颓势,主要指数均出现较大幅度反弹,上证50指数盘中涨超2%,沪指盘中一度突破27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重回8000点整数关口上方。截至收盘,两市股指全线收红,市场成交金额较昨日放量近500亿元。


今日大盘创出2644点的年内新低后开始回升,回补昨日留下的缺口,收一阳穿多线的穿头破脚中阳K线形态,均线看,今日指数不仅成功突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束缚,同时盘中逼近2700点整数关口,MACD指标的红柱也已出现,MACD的双线也在低位再度形成金叉,反映出市场反弹的信号比较明确;量能看,沪指经过连续多次缩量千亿以下之后,昨日更是萎缩至不到900亿,从历史高点和近期成交比值来看,这个已经是比较罕见的,也充分表明目前市场非常接近底部,从午后指数的暴力拉升便可看出目前交投冷淡下资金拉升是比较容易的,而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部分资金的抄底意愿开始强烈;整体看,今日指数先抑后扬,一阳吞多线,并构成穿头破脚形态,行业资金以净流入为主,说明指数到此区域得到了一定资金的关注与介入,今日的全面反弹,是指数逼近股灾底而出现的报复性反弹,明日也会有惯性冲高的动能,但今日成交量并未有效释放,现在的量能不可能支撑指数走太远,短期还需进一步观察,只要能够继续放量站稳在2700点整数关口,则抄底的资金便会有序进场,场内的投资者则可顺势主动加仓,如果不能放量站稳2700点,则会继续在低位反复。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止损卖出(熙菱信息300588),继续持有(山东矿机002526)该股明日高送转登记日,看着还有机会,继续等待;买入今日目标票(长城军工601606)该股为次新股,今日低位买入,看看明天能给机会出局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