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9-19)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09.19)资金为520762元,获利12.4%

==========================================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随后在大基建板块的带动下快速翻红,延续昨日放量大涨态势,一路扶摇而上,继续向上发起攻击,市场成交量放大明显,盘中再现普涨行情,午后两市稳步走强,深圳板块集体发力,芯片板块受阿里消息刺激发力显著,天然气板块持续走强,加上石油、房地产、银行合力支持,盘中板块几乎悉数收涨,个股活跃度明显提升,涨停个股拉升力度强劲,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态势,大盘成交额显著提升,两市总体赚钱效应不错。截止收盘,两市再收中阳线,量能较昨日放量。


今日大盘低开后再次大涨,延续了昨日的强势反弹节奏,再次收了放量中阳线,均线看,沪指早盘迅速收复2700点位整数关口,向上一举击穿20日及30日均线压制,继续向上发起进攻,直逼上方60日均线,下方5日均线已经拐头向上,并与10日均线形成较强支撑,MACD也已金叉,短期反弹趋势或已呈现;量能看,指数连续反弹突破多条均线压制,成交量稳步释放,量能是市场逐步走出底部的最有力支撑,有量市场才有真相,连续两天放量的阳K,助指数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压制,行情向好发展;整体看,续昨日市场中阳反弹之后,今日再次中阳助推,但仅凭两日反弹还不足以判定持续性,也有可能是短期的报复性行情,从盘面上众多超跌反弹个股的活跃表现可佐证这一点,而指数在连续大涨后上档60日均线的压力凸显,但当前沪指日线上已经突破了布林线中轨的压制,MACD也已金叉,并且获得了成交量的有效配合,下一个压力位在下降趋势线处,即2765点附近,因此短线更可能维持在20-60日均线之间震荡,不过只要指数没有太大的风险,个股短线差价机会便不会少,只要抓住强势个股投机赚中间差价即可。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卖出(山东矿机002526)该股今日高送转登记日,明日就除权了,所以就选择今日出局,冲高卖出(长城军工601606)该股为次新股,该次新股是最不好把握的品种,也一并卖出为主;买入了今日的目标票(成都路桥002628)不过目前还在小亏中,看看本周能否给个好机会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