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9-20)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09.20)资金为534072元,获利15.3%

==========================================

今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市小幅高开,深市小幅低开,沪指在2743点位附近遇阻回落,全天呈现缩量横盘态势,午后沪指在山东路桥带动下有所企稳,但总体资金接力不强,资金情绪相较前两日有所低迷。从盘面上看,今日热点集中在旅游酒店、稀土永磁两板块,盘中人气较前两日有降温趋势,市场短线获利盘小幅出逃,个股跌多涨少,总体市场表现一般,截止收盘,两市均收小十字星,量能较昨日萎缩。


今日大盘呈小幅冲高回落震荡格局,没有继续昨日的进攻态势,全天波动幅度不足20点,收小十字星,日线看,5日均线继续向上延伸,指数重心顺势上移,下方多条均线形成合力支撑,企稳力度较大,布林线的上轨道运行也有拐头向上趋势,运行态势向好发展;量能看,能量柱今日有明显缩短趋势,成交量较昨日呈现大幅萎缩,但关注到指数反弹放量,回踩缩量,显示走势比较正常,反弹趋势依旧;整体看,在持续阴跌之后,近两日大盘出现两天的中阳上涨,而且中阳的幅度还不算小,确实一定程度上修复了短线技术指标与市场人气,而这里的反弹,既有政策面、基本面的支撑,也有资金面、情绪面的推动,尤其是在成交量严重萎缩之下,市场下跌空间有限,而今日指数选择小幅震荡,沪深两市均收出十字星,成交有所缩量,可以说是反弹过程中的正常回踩,由此分析今日收出十字小阴星应不是滞涨信号,而是反弹路上的蓄势,然而后市重点需要关注量能是否继续放大,当前的这点成交量不能维持多远的反弹,若能继续放量,指数将会冲破60日压制并再度上行,否则还将出现“老乡别走”的套路,操作上,双节将近,长假里市场存在很多不确定性,资金还趋于谨慎,因此逢高减仓持币过节为上策。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成都路桥002628),买入今日的目标票(亚夏汽车002607)明天是周五,马上中秋节,下周后国庆节也到了,预祝各位股友节日快乐,阖家团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