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11-02)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11.02)资金为678216元,获利46.4%

==========================================

受到多重利好提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大幅高开,创业板大涨3%重新站上三十日线,随即两市高位盘整,沪指一度围绕30日均线展开争夺,短线获利资金小幅出逃,但大盘承接力度较好,午后市场做多热情进一步升温,白马股与题材股均出现快速拉升,沪指顺势突破前期多个压力位,指数涨幅超2%,中小板指、创业板指也先后突破30日均线压力位,涨幅接近5%,截至收盘,两市股指全线大涨,做多氛围高涨,市场涨停家数超80只,市场成交额较昨日进一步放量。


今日市场一改昨日的冲高回落,指数在权重板块的带动下持续拉升,顺利的收复2638点附近的筹码密集套牢区间,创出2449点以来的反弹新高,收放量光头阳线,日线看,今日沪指已运行并站上30日均线,下方5日、10日、20日均线合力支撑,指数重心再度大幅上移,加之今日量能较昨日继续放大,量价齐升,后市行情总体上行趋势不变;周线看,本周沪指上涨幅度接近3%,创出了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单周上涨记录,周K线呈现两连阳走势,技术形态已经开始出现反转走势,为下一周的行情夯实了反弹基础,加上最近管理层释放的消息此起彼伏,十分频繁,在政策的保驾护航的前提下,市场延续上攻走势的概率非常大,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指数即将运行到震荡区间的上沿,即压力平台区域,因此下周震荡难免,个股全面普涨难以实现,预计将是板块轮动行情,因此在具体操作上,可在大盘上冲2700点整数关口附近适度减仓;整体看,今日指数高开高走,再次迎2449点以来反弹新高,那么当前是否可以确定市场底部成立呢?分析认为目前说市场底已确认还为时过早,因为近期市场走强的核心因素主要来源于政策利好的密集出台,单从量价关系上市场还没有金叉见底迹象,如果没有密集利好支撑,靠内在动力走出这样的趋势,那么就可以积极对待,但目前看反弹主要是不断的政策利好支撑,一旦利好用完,市场将有可能再次回归,总体上目前市场存量博弈的格局没改变,依然可看阶段行情和结构机会,因此目前好的是在维稳下市场向好趋势明显,但需要防范的是在政策高潮后,市场有变脸的可能,毕竟在政策底出现之后,市场底还需要一定的观察确认过程,当然,目前行情个股的机会已经呈现,总体轻指数而重个股仍是当下主基调。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盘中做T了(宝德股份300023)该股是今日的目标票,盘中做了一把T,仓位与成本均有所变动,看看下周是否能扩大差价吧!小盈利卖出了(吉鑫科技601218),该股按预定计划是昨日上攻才有效,但昨日却下跌了,今日按操作纪律开盘冲高也一并出局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