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11-07)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11.07)资金为678203元,获利46.4%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平开,开盘之后有色板块接棒创投成领涨先锋,指数随即下探回升,而创投板块则开始分化,市场题材概念较为活跃,此后两市稳步走高,但盘面炸板率较高,午后两市股指冲高回落,沪指再度下探2638点,截至收盘,两市股指全线收跌,市场成交额较前一交易日放量。


今日大盘延续小幅震荡行情,指数沿5日均线上下波动,再收小阴线,均线看,沪指受到上方缺口及60日均线压制,承压下行,最终失守5日均线的支撑收2641点,当前仍处于前期密集成交区附近,可见密集成交区的压力仍将对股指的运行形成制约,明日需关注下方2620点位支撑,量能上看,市场再度呈现缩量阴跌格局,短期震荡行情或会延续;技术看,在连续反弹之后,市场已经呈现出众多的不利于继续反弹的因素,加上市场连续三天缩量小幅调整,短期即将面临方向上的选择,上方压力近期文章一直强调的2700点一带,考虑股指徘徊多个交易日并没有上攻,说明上方压力较大,综合各方面情况来看,股指或以退为进,先向下寻求20日线支撑后在突破;整体看,今日市场不仅个股出现明显的分化,沪指在逼近缺口后也开始跳水,失守5日均线报收,各大指数均全线收绿,虽说市场的整体反弹走势并未结束,但是在一些不利的因素面前,市场的反弹节奏已经被打破,沪指三连跌,虽然跌幅不大,但是撑得也很无力,5日均线失守,让前两根十字星基本确定黄昏星,短线反抽行情或将告一段落,而明日又逢黑周四,在预期变盘之前,短期还需要重点关注晚上美股的情况,一旦美股走低,或将推动A股短期的调整,因此当前整体性机会不大,还是结构行情为主。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卖出(金自天正600560)该股虽有冲高,但仍以小亏损出局,冲高卖出(金鸿控股000669)该股依然在强势区域,但昨日追高而入的,短线仍以卖出为主;买入了今日的目标票(天华超净300390)该股盘中冲高,尾盘回落,整体为主还不高,看看后几天能否再次向上冲击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