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11-12)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8.11.12)资金为680143元,获利46.8%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创业板指平开,开盘之后指数开始分化,创投、壳公司板块的活跃刺激中小创开始走强,而沪指则受到权重板块的拖累,此后指数震荡走高,蓝筹股一度领跌,但午后逐步止跌回稳并陆续翻红,沪指盘中站上2600点后继续向上突破10日均线,并逼近30日均线,深圳市场上,得益于环保、科技股的活跃表现,创业板指强势反弹涨逾3%,深成指、中小板指涨幅也超2%,截至收盘,两市股指全线飘红,两市涨停个股逾百只,市场成交额较上一交易日显著放量。


今日市场在创业板的带动下,两市震荡走高全线收涨,沪指一举收复2600点整数关口,收了一根光头实体阳线,均线看,沪指今日上行动能强劲,连续收复20日与10日均线位置,继续向上方缺口发起冲击,但当前沪指上方有5日均线以及上周五跳空缺口的压制,目前处于反弹状态,今日成交量有所放大,走势较为健康,预计后市或将再度延续反弹行情;技术看,上周文中提到市场在短期回调中有两个重要的支撑位置,2620点以及2600点支撑,今日指数不仅收复了2600点,而且还收复了2620点,实现了对两大支撑的连收,因此短期市场有望结束上周以来的调整形态,并逐步完成对上方跳空缺口收复的预期;整体看,今日市场在创业板带动下止跌上攻,不仅实现了对一些重要支撑位置的收复,同时也结束了上周连续5个交易日的下跌,而且今日涨停个股家数超过百家,显示出个股炒作异常踊跃,指数虽然没有有效突破压力位,但也没有触压回落,而是维持高位震荡至收盘,那么是否预示着短期调整结束呢?分析认为,从今日市场成交量来看,量能有明显放大,交投信号还是积极有效的,另从盘面上也可观察到,今日指数的上涨并非仅靠权重画图得来的,而是八股普涨格局,这样反弹具备大众投资者参与基础,在有就是沪指20日均线确认支撑,这些都有利于指数继续反弹,加上今日创业板大涨是受益于监管层的政策救市,本轮危机股权质押式重要的风险点,而政策发力旨在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因此近期在创业板的带动下,大盘有望打开企稳空间持续回暖。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卖出(天华超净300390)(新宏泰603016),今日已经到达持股期限,今日盘中全部卖出了;买入了今日的目标票(睿康股份002692)该股盘中冲高回落,但目前还在趋势中,看看这两天能否再上一层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