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04)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04)资金为854079元,获利84.4%

==========================================

受外围影响,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大幅低开,沪指开盘直接跌破2449点,随后在以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带动下,两市一路强势回升,盘中未见深度调整,三大股指集体大涨,从盘面上看,早盘券商板块成为上涨的主要动力,整个板块几近涨停,特高压、保险等板块亦提供支持,午后券商股纷纷打开涨停板,指数维持高位震荡,整体而言,权重与题材均有较强表现,截止收盘,沪指再度收复2500点,各指数均涨幅超2%,量能较昨日有显著放大。


今日市场受到外围影响而低开幅度较大,沪指直接跳空低开至2446点击穿前位低点2449点,之后惯性下探打出新低2440点,随后在以券商为首的金融板块发力下快速回补缺口并加速上扬,收了一根光头光脚的中阳K线,日线看,今日市场低开高走,沪指收出中阳形态,并站上5日与10日的短期均线,5日均线由此转势微微抬头,技术指标布林指标呈现缩口,加上量能逐渐放大,预示着2500点下方的支撑较强,止跌企稳迹象明显,但目前经济下行压力依旧,场外资金观望情绪未减,2440点更多的是技术性的反弹,能否成为新的起涨点,仍需下周行情确认;技术看,指数跌破前期低点后迎来强势反弹,宣告了短期调整的结束,对于后市而言,短期沪指的创新低将会产生两方面的影响,一方面是市场做空情绪得到了宣泄,二次探底之后市场有望展开一波反弹,但另一方面由此带来的市场博弈压力可能会更大,因此当前市场观望情绪依旧会占据上风,市场的机会仍来自于存量资金主导的超跌反弹机会,以及短线游资对于个别题材性个股的结构性炒作,因此投资者不要过分恋战,超短线赚差价应该以快进快出为主;整体看,今日各大指数新低后以穿头破脚中阳报收,成功站上5、10日短期均线,盘面上权重与题材共舞,短线风险有解除迹象,但是中期趋势不会因为一两根K线而改变,但对于当前的行情,只要市场不大跌,结构行情还是比较多,短期可适当提高仓位做结构,量能上今日虽较前些交易日有所放大,但对比指数2%的涨幅来说,还是有明显的透支迹象,因此后市还需要关注量能的持续放大情况,市场唯有有效补量才是持续反弹的首要根基。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睿康股份002692)短线获利了结;早盘低开再加仓买入(光洋股份002708)认为该股机会远大于风险,因此加仓后盘中冲高也没有做T,持股等待下周再看情况而定操作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