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07)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07)资金为866017元,获利87%

==========================================

受利好消息刺激,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开盘小幅冲高之后快速回落,至上周五收盘点位附近触底,中小创的活跃使得指数止跌企稳,大盘逐渐走强,此后两市持续回暖,天风证券封板稳定军心,市场赚钱效应显著提升,沪指全天大部分时间段维持在2530附近窄幅整理,创业板成功站上十日线,截止收盘,沪市上涨18.22点报收于2533.09点,深市上涨1.58%报收于7400点;创业板上涨22.9点报收于1268.06点,,量能较上周五继续有所放大。


受周末利好消息刺激,今日市场整体呈现震荡上扬走势,收了一颗高开高走的小阳星,日线看,今日沪指跳空高开,指数随之震荡反弹,可见上行势头强劲,上方虽有多条均线压制,但此时5日与10日均线合力支撑,在大势探底回升势头之下,指数正在向上发起冲击,现5日均线已拐头向上,加之量能再度放大,市场成交热情高涨,量价齐升态势显现,后市行情转暖预期基本确立;技术看,今日市场在周末降准提振下迎来强势反弹,尤其是市场连续的小幅放量,也基本确认了此次2440点的反弹趋势,但目前资金面并不是十分的活跃,对于反弹的时间和空间仍需观察,不过在估值历史低位以及政策呵护明显之下,市场反弹已拉开的架势,因此后期指数即便仍有反复,但板块和个股的机会仍有望逐步开启;整体看,上周仅有三个交易日,但整体走势跌宕起伏,市场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2450附近是沪指持续了两个多月的大箱体底部区域,周五标志性中阳线基本宣告了有效性,加上今日市场量价齐升,可见盘中有资金开始入市抄底,而指数连续上涨两天,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技术面得到一定的修复,但这两天的上涨均由权重板块暴涨刺激,而暴涨暴跌通常是庄股洗盘的手段,过去通常出现在小票和题材股上,现在权重上频频出现庄股手法的操作,可见这种手法对市场稳定不利,因此当前已到散户投资者忌贪忌恐惧的时候,若踏不好节奏就很容易挨套,与其追涨杀跌,不如做好自己看得懂和赚自己能赚到的那部分就行了。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光洋股份002708)该股在开盘前就跟股友们提示第一目标价8.65元,盘中也巧合的冲到该点位,在没有继续向上冲击下便止盈卖出了,目前该股的机会依然还很大,不过超短线即是快进快出为主;尾盘买入了目标票(汉嘉设计300746)该股今日冲高回落走势,但价位不高,风险较小,看看后期能否顺利出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