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08)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08)资金为875821元,获利89.1%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股指继续表现不温不火,近期强势的板块开始出现分,不少高位个股开始回落,此后大盘弱势盘整,创业板成交量较近期稍显萎缩,而多只高位个股开始跳水,资金对于高风险的品种开始远离,午后维持调整的态势,股权转让板块小幅活跃,带未能带动整体大盘拉升,市场再度陷入横盘整理当中,盘中仅天然气板块持续性较好,其他多数冲高回落,市场整体跌多涨少,临近尾盘,指数再度震荡整理。截止收盘,各指数均以绿盘报收,成交量较昨日小幅萎缩。


市场经历了两天的全面上涨后,今日迎来了题材板块轮动分化的时期,指数延续相对弱势的震荡走势,收了一根十字小阴星,日线看,今日沪指基本保持住了前期放量上涨取得的位置,5日均线仍保持上行趋势,与10日均线将形成金叉,技术指标MACD已进入红柱区域,结合KDJ来看,金叉效应仍在延续,市场多方已有控盘迹象,但当前位置运行乏力,上方均线压制作用较大,不过好在下方支撑较为有力,预计后市短线行情仍可保留期待;技术看,在周末降准的利好影响下,大盘于2440点迎来反弹,而成交量以及交投热情的回升,也有助于短期反弹的延续,但眼下经济下行压力依旧较大,大资金观望情绪浓厚,短期反弹也仅是部分资金的抄底以及游资的炒作行为,所以还不能过于乐观,不过指数经过再次探底之后可以看出,很多板块以及个股已经不再创新低了,这意味着底部到来之前的特征之一,也是个股有望走出结构性行情的标志,而今日指数总体走势是弱势震荡,主要是前期护盘的一些权重回落,军工继续强势中分化,基建板块,阶段反弹有利因素仍在延续,因此市场双底格局有望逐步明朗;整体看,今日沪指日K收十字阴星,指数依然保持缺口不补,尽管今日量能有所萎缩,但依然高于前期低迷水平,因此可看作是短期上涨后的整固,指数在20日均线附近洗一下盘或更利于后市突破,所以对于短期走势不必过于担心,目前的量价关系尚属健康的整理范畴,蓄势等待短期均线跟上后有望进一步上试上方均线。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盘中冲高卖出(汉嘉设计300746)该股预定目标价20.9,到达后就止盈了,机会依然有,但不可贪,超短线赚我们能看得懂的这部分就成了;买入了今日目标票(合金投资000633),该股今日走势不如预期,冲高也便出局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