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09)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09)资金为880159元,获利90%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随后便在汽车、家电为首的二线蓝筹板块直线飙升带动下震荡走高,权重板块应声走强,上证50大涨近2%,中小创则相对弱势,此后大盘持续高位盘整,市场总体放量拉升,午后市场小幅回落,市场持续高位震荡,但多头并未更进一步,导致观望资金开始出逃,临近尾盘,指数持续走弱,创业板翻绿,两市较昨日明显放量。


今日市场在家电与汽车两大热门板块带动下震荡走高,尾盘再次回落,收带有长上影的小阳线,日线看,今日沪指未回补昨日跳空缺口,而是由20日均线起步,一举站上30日均线,可见上行动能较为强劲,下方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加速向上运行,量价齐升,技术指标MACD当前已进入强势红柱区域,多方控盘力度较强,加之KDJ强势金叉效应,今日行情走势良性稳健,但经过短期连续上行后,MACD分时出现顶背离迹象,因此预计反弹中或有调整需求;技术看,今日市场资金面的变化非常剧烈,沪指一度净流入资金接近百亿,指数也应声上拉,但至收盘仅到20日均线附近,形成放量带长上影的十字星,从资金面来看,指数的走势基本与资金面的变化向一致,净流入资金由多到少,表明市场随着最近个股、指数等反弹,资金再一次形成较为明显的分化,部分个股已经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由此预期短期或有技术面的回调,不过市场自反弹以来,情绪以及资金面明显改善,重要的风险偏好继续回升,市场交投热情有望重新启动,因此短线建议规避前期大幅拉升个股,适宜逢高减仓保持仓位,待指数回调之际再择机低吸操作;整体看,今日尾盘的跳水速度又让投资者见识了A股的画图模式,而出现杀跌的原因有二,首先是一直被视为A股持续新低的主要矛盾来搪塞的贸易磋商,这个确实在短线上对弱势有效的市场影响大于箱体震荡中的小趋势,再者是短期涨得有点快了,暴涨暴跌将导致资金快进快出,涨多了,投机的热钱有利润,又不愿意冒磋商的不确定性风险,自然就出现抛压,再有就是明日又逢周四,素有黑周四之称,因此谨慎一点没错,依然控制好仓位,多做低吸高抛的工作即可。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反弹小亏损卖出(合金投资000633),该股昨日走势就不如预期,今日盘中反弹就出局了;买入了今日的目标票(金明精机300281)该股当前虽还在成本价之上,但盘中走势跟预期还是有差距,看看明日给多少点的机会出局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