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10)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10)资金为830769元,获利79.4%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开盘后便在科技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但随后也是遇阻回踩,指数持续横盘震荡,午后两市弱势盘整,沪指一度跌至20日均线下方,并再次跌至企稳,但回升动力不足,最终收出阴线十字星,创业板指则继续受到均线的压制未能突破,截止全天收盘,市场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格局走势,同时成交量萎缩,股指的回踩幅度有限,属于正常的震荡回调反抽。


今日市场继续保持震荡走低格局,延续昨日冲高回落趋势,收小阴线,日线看,沪指向上运行受阻,尾盘的震荡回落使得指数重新在20日均线附近徘徊,甚至还一度跌破了20日均线的支撑,好在重心基本维持在相对高位,上方30日均线对指数运行压制作用较大,但下方缺口叠加5日及10日均线支撑力度较强,技术指标KDJ三线已有拐头迹象,走势有小幅调整迹象,后市行情有待进一步确认;技术看,今日市场表现稍显低迷,全天维持震荡走势,市场资金继续呈现净流出的状态,延续自昨日下午开盘之后的状态,市场连续的出现资金净流出,表现为A股大幅拉升之后再度积累了一定获利筹码,获利回吐的意愿开始加强,同时指数也来到了前期的强压力区域,上攻明显已经受到抑制,但是这种抑制将是暂时的,等到部分个股获利回吐之后,则新的做多品种将被资金重新挖掘,新机会将再度出现;整体看,今日的黑周四再次显威,各指数全线绿盘报收,但技术指标多方还是有明显优势的,短期均线向上金叉修复,双缺口不补,尽管量能有明显萎缩,但依然是明显高于前期低迷水平,因此短期继续看作是正常整固的表现,预期指数在未攻击到60日均线前,不会有太大的风险,加上明日又到周五,明日指数IPO红还是有希望的。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继续持有(金明精机300281)该股今日低开低走,但该股的转让价是6.68元,离当前的价位还有距离,加上1月8日有机构介入,因此准备再持有几天,看看能回补到多少价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