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14)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14)资金为822378元,获利77.6%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开盘之后近期热点板块集体下挫,拖累指数开始单边走弱,燃料电池则持续性较好,此后大盘稳步下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其中沪指不仅失守5日均线的支撑,同时逼近布林通道中轨的支撑,创业板股指同样如此,同样是失守了10日均线的支撑,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呈现弱势震荡回落的格局走势,盘面上个股的表现也不尽人意,部分个股明显形成高位派现的走势,截止收盘,各指数均于绿盘报收,量能较上个交易日小幅萎缩。


今日市场呈现低开低走单边下挫行情,盘中未见反抽,收了一个实体阴K,日线看,今日沪指未能守住5日均线,5日均线上行趋势亦出现明显放缓,逐渐走平趋势,重心未见上移,技术指标MACD分时顶背不断蔓延,分时仍处下行通道,结合量能柱体未见明显放大,指数再陷阴跌格局,预期指数反弹中仍有回调的需求,短线建议谨慎操作;技术看,今日市场在周末消息面偏利好的影响下,反而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原因在于港股大跌对A股有所影响,还有在当前经济走弱,市场信心匮乏的环境下,目前市场的机会主要来自于由存量资金主导的超跌反弹,以及个别题材性个股的炒作机会,而这种恶炒妖股的现象给未来市场监管留下隐患,不利于反弹行情的持续发展,当这些妖股出现调整的时候,市场将迅速陷入到无量阴跌当中,因此市场在经历权重股拉抬以及题材股轮动之后迎来多日的震荡,这主要是持续性动能欠缺以及资金观望情绪依旧的结果;整体看,当前市场显得疲弱不堪,指数好不容易涨一点,结果两天就又跌回去了,现阶段的这种格局,根本原因在于供求关系失衡,市场信心很疲软,恢复起来难度大,还有监管政策方向变化较快,缺乏长期规划,导致投资者持股信心低迷,再者是个别结构疯狂投机,妖股疯牛不止,成为市场疲软之源,因此当前的操作可谓难度加大,操作只可控制仓位短线玩一把。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止损卖出(金明精机300281)该股今日跌破支撑线5.28元,按操作纪律止损出局;早盘小玩买入(泰永长征002927)该股在周末发公告股东减持,早盘大幅低开,因此小仓买点玩玩,盘中跌至跌停,尾盘才打开,看看能不能再次冲高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