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15)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15)资金为822485元,获利77.6%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高开,深成指小幅低开,不过开盘后各股指均呈现持续上行的走势,其中沪指一举收复周一的阴线,形成阳包阴,创业板股指也顺势突破了5日均线、10日均线等束缚,形成一阳创多线的格局,整体来看,今日市场各股指齐头并进,并相继突破相关的压力,呈现火热的指数走势,但个股的表现却不够明显,截至收盘,各指数均收出中阳线,量能较昨日有所增量。


今日市场震荡上行,迎来了久违的普涨行情,收了一根阳包阴线的光头中阳K线,日线看,沪指今日一举突破5日及30日均线压制,向上方60日均线发起冲击,在今日上涨行情带动下,5日均线再度呈现拐头向上态势,技术指标MACD再度进入强势红柱区域,KDJ金叉效应延续,双指标共振向好,由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午后虽有出现增量,但都是由券商与白酒两权重板块贡献,因此指数到达2600点关口时需注意;技术看,今日是2019年首次全面降准的第一轮落地,虽然对市场没有实质性影响,但对于政策的传递以及信心和提振还是有很大的作用,大盘平稳开盘后一路企稳上扬,走势强劲,在券商、白酒两大板块齐心合力下大盘变盘向上,但金融护盘往往难以连续,因此仍需要注意风险,若明日护盘行情继续助攻,行情有望进一步开启,若不能,则后市仍有震荡预期;整体看,今日市场表现略超预期,主要是券商和白酒这两个权重板块大幅拉升,助指数量能有所放大并扩大涨幅,但增量交投都由这两权重板块贡献,持续性自然不会太高,当前指数已逼近60日均线与2600点整数关口,因此指数在此点位附近压力不容小觑,越逼近60日均线越应小心谨慎,如果到此点位,建议投资者还是减仓为主。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加仓了(泰永长征002927)该股尾盘再加仓买入,昨日小仓位买着玩的,看看这两天能否有机会出局吧,买入了今日的目标票(江苏索普600746)该股今日亦是冲高回落,当前还有小利润在,这两天能否扩大涨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