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6.3万资金翻番操盘之旅(01-16)

本博只做操作记录,依此买卖,亏盈自负!

第一期:本账户自2013年6月24日启动,初始资金20万

截止(2014.05.30)获利623%

第二期:本账户自2014年6月3日启动,初始资金70万

截止:(2015.05.29)获利455%

第三期:本账户自2015年6月25日启动,初始资金10万

截止:(2016.05.31)获利67%

第四期:本账户自2016年6月1日开始,初始资金20万

截止目前:(2016.10.10)获利30%中间停播

---------------------------------------------------------

第五期:本账户自2018年8月13日启动,初始资金46.3万

截止目前:(2019.01.16)资金为815624元,获利76.1%

==========================================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大盘小幅回落之后开始逐渐走强,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等科技板块开始发力,此后白酒、券商走弱,两市冲高回落,两市题材概念轮动加快,资金进攻较为分散,沪指全天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创业板指相对较强,一度上涨近1%,但随后受主板拖累回落,涨幅不断收窄,截止收盘,沪指弱势翻红,创业板小幅收涨,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


今日市场呈现窄幅震荡走势,指数触碰前期下降通道上轨下展开整理,收小十字阳K,日线看,沪指重心小幅上移,但5日均线上行力度有所衰减,MACD指标也有走弱迹象,下方两缺口尚待回补,短线风险尚未解除,加上当前量能有所萎缩,连续上攻也不现实,所以大盘连续上涨还欠火候,震荡或在所难免,因此短线仍以规避风险为主;技术看,短期市场需重点关注大金融与大消费这两板块,因为自去年2449点到今年的2440点以来,以证券为首的金融股护盘迹象明显,但增量资金不济下持续性动能缺失,而场内资金适度活跃下,5G基站建设、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铁路基建等“新基建”概念轮动,因此目前围绕这两大主线的炒作还可继续跟踪,但当前市场仍受制于场外资金观望情绪的影响未见大的突破,所以操作上还需谨慎对待;整体看,今日市场整体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沪指全天振幅仅11点,全天成交量也有所萎缩,预示市场观望情绪依然浓厚,指数短期均线形成价托,双缺口不补,看似风险不大,但是大家要注意图形的欺骗性,市场反弹的性质决定反弹的高度,因此指数越逼近60日均线越该谨慎对待,逢高适当减仓规避风险为主。


注:本博所操作的个股均为超短线股,跟风买卖风险自负!!!

=========================================

个股操作:今日盘中出局了(泰永长征002927),继续持有(江苏索普600746)因市场还在弱市,不管涨跌明日也准备出局为主,加上近期已连接出现几次操作失败现象,说明当前市场不适合投机操作,所以出局后得等有大的机会再择机下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