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威富通借壳将再次引爆网络金融股!

300180华峰超纤:

华峰超纤公告,公司拟向交易对方支付现金2.91亿元并以12.76元/股发行1.18亿股,作价18亿元,收购深圳市威富通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股票已经11月18日复牌。

同时,公司拟配套募资5.7亿元,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标的公司募投项目等。

资料显示,标的公司威富通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定位为移动支付领域的软件技术服务商及增值业务提供商。威富通以其自主开发的云平台软件系统结合SaaS商业模式,向第三方支付公司、银行、商户等移动支付行业的主要参与方提供技术加营销的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

威富通是支付首批签约受理机构、支付宝首批签约ISV(独立软件开发商)合作伙伴、京东钱包签约支付合作伙伴、QQ钱包首批签约受理机构等第三方支付公司签约合作伙伴,其合作的第三方支付公司已经覆盖目前国内主流移动支付软件客户端。威富通利用自身商户拓展团队和合作的渠道团队向第三方支付公司导入商户资源,并且负责相关拓展商户的移动支付接入技术服务、交易系统的开发维护和后续营销增值服务。


别的咱们不看,只看支付、支付宝、QQ钱包、京东钱包,这几个概念决定该股必将爆炒,相关网络支付概念股将会再起波澜!可惜发现的稍微有点晚,没第一时间发现,大家可以积极上车。

另外000655值得关注,今天走势异常强劲,一板贯穿两条非常重要的大周期均线,后市可期。

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广大博友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