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峰已经完成蜕变

300180华峰超纤:

作为两市最为正宗,与支付宝、支付、QQ钱包、京东钱包还有众多银行包括银联有稳固合作关系的威富通,通过增发注入华峰也只差最后证监会审核通过了,作为前面几种最重要的移动支付方式正在铺天盖地的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发展,作为威富通将来的发展前景无疑是非常诱人的。

从昨日增发预案变更可以看出,威富通近来业绩爆发的非常迅速,原定的增发募资18亿,只有8个月之后对价就增加了2.5亿,通过威富通相关财务报表可以看出,它的营业利润前十个月已经超去年全年,达到1.26亿,公司此次调整对价表明拿下威富通是志在必得。

从最近走势看,11月24日放量调整,最近缩量缓慢爬升,昨天又是涨停打开震荡,最高股价和收盘价均已超越历史最高价,量能依然呈现相对缩小,看得出主力只在长远,经过这波调整筹码搜集的不少,昨天已经将所有筹码解放,后面只会一浪比一浪高,加速即将开始了。

另外作为股权争夺概念的600722金牛化工、600069银鸽投资值得关注!

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广大博友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