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板块龙头是它吗

300556丝路视觉:雄安新区概念,阿里CDR概念,一带一路,新龙头会是它么!

002805丰元股份:草酸最近大涨50%,85%草酸产能在中国,公司主业就是草酸,关注短期机会。

603013亚普股份:新股开板是继002930之后卡位龙头,同时是汽配股,短期继续上涨概率大牡丹石汽配板块下周随时可能熄 火,但是做为龙头股还是相对机会更大。

603676卫信康: 医药股作为A股入摩的龙头板块,目前还没有出现医药龙头股这是不合适的,603676会是医药龙头吗,从势 看,周二涨停突破历史新高,然后快速版尾盘打开洗盘,周四大盘下跌巨量震荡,资金控盘明显,周五再次 放、巨量涨停,再次涨停刷新历史新高,后市看涨!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以及个股不作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