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EMS龙头下周大概率再次涨停

MEMS是 微电子机械控制系统的简称,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电子的升级换代逐渐替代原有的产品,手机、VR、AR产品,以及手环等等产品的市场普及也在不久的将来变成现实,因此对微电子机械控制系统的需求量将会爆发,未来产品供不应求的局面大会概率的,目前MEMS上市公司主要有两家。
300456耐威科技
主要产品MEMS核心芯片,同时又炙手可热的晶元体制造股,还有卫星导航、军工概念,MEMS核心芯片用于卫星控制系统,高科技属性十足,前面刚刚上涨第一波,突破历史新高,出现震荡回踩至上市新高的位置,周五完成震荡,明日五日线跟上后再次涨停的概率较大,中线走牛可期。

300667必创科技
工业过程无线监测系统解决方案(监测方案)、力学参数无线检测系统解决方案(检测方案)、MEMS压力传感器芯片及模组产品
(MEMS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MEMS压力传感器可以用于胎压监测,具有胎压监测概念,在大龙头300643万通智控高位盘整之际往往会出现低位补涨的次龙头,所以MEMS叠加胎压监测概念下周必创科技后市可期!

友情提示:以上观点以及个股不作操作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