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威科技将向下一目标价迈进

300456耐威科技
公司技术壁垒高,产品供不应求,技术走势看从低位14附近上升到前高29大约涨幅为100%,经过反复震荡之后今日创出收盘价新高,技术指标看KDJ已经底部金叉,MACD60分钟也即将金叉,RSIY也出现金叉,虽然这些技术指标有随机变化的可能,但是指标共振往往助涨力度明显,在看看周线看经过前面一波上涨后,年前最后一周出现放量星线,上周出现探底回升的技术走势,周线技术指标也完全处于助涨的状态当中,行业板块中 603005 晶方科技、 603738 太晶科技出现连续大涨,尤其603005出现机构2亿资金狂买,中线走牛趋势已经成为较大可能,再看公司基本面300456耐威科技远超以上二者,唯一困扰股价上行的因素就是有股东减持没有结束,但是只会影响节奏不会影响趋势,风口已来,王者回归,预计耐威科技即将上冲突破,迈向35元左右的阶段性价格,而且远不是终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