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电子材料世界级龙头或迎来爆发。

603256宏和科技
1、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电子级玻璃纤维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级玻璃纤维布为制造电子产品核心铜箔基板的重要原料,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及笔记本电脑、服务器、汽车电子及其它高科技电子产品。目前在高端电子布领域,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极薄布生产能力的厂商之一。5G 及汽车电子等新兴领域将为高端电子布需求的放量赋能,公司为全球高端电子布制造龙头;

2、客户资源优势 公司客户高端化程度明显,如下游客户松下、日立、台光、台燿、联茂、生益、超声、斗山等知名公司,全面进入全球领先智能手机厂商供应链。

3、替代进口 目前在高端电子布领域,公司是全球少数具备极薄布生产能力的厂商之一,成功打破国际垄断,实现我国电子布行业历史性的突破,成功降低了国内市场对进口产品的依赖。

4、强大的研发团队 公司不断自主研发多种高附加值、高功能性产品,如低介电常数电子布(LowDk/Df、LowCTE),成为世界少数具备齐全产品线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实施内部培养及外部引进优秀管理人才等策略,拥有了一支从业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团队。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毛嘉明先生在电子布领域拥有丰富的研发经验,并带领研发团队承担了多项重大研发项目。

5、自愿锁定股份 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本次发行前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本人直接及间接持有的该部分股份。

芯片、电子信息、电子材料一路疯涨之际,作为全球高端电子布制造龙头却上市之后一路下跌,至今处于绝对地不,极为被错杀,后面有望成为场外资金的追逐目标之一!

盘前个股分享,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