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几只值得关注的涨停股题材

300048合康新能:新能源汽车+借壳,公司新能源汽车总成配套及运营产业主要以合康动力、合康智能、畅的公司为主。美的美的已经实现控股,有美的暖通借壳预期。

002770科迪乳业:乳业奶粉,主要产品包括以荷斯坦牛奶为主要原料的各种乳制品。

300273和佳股份:医疗器械,公司拟按规定取得相关资质证件组织生产呼吸机。

002584西陇化学:新冠检测,艾克韦生物主要用于新冠肺炎检测试剂,获山东省检测机构认定合格,已批量出口。

603320迪贝电气:电器,公司主要业务为从事家用、商用压缩机电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002838道恩股份:口罩,公司系全国最大的医用口罩布原料熔喷料的生产商。


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